李玹

会打字的咸鱼

【高山原也/雅漾】异乡人(04-05)

⚠渣男情节⚠⚠ntr情节⚠

酒吧老板朗×待业青年也×大学生让

#有些无聊的水更新

#舞不出ntr的感觉我好难受


04

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刘也最喜欢做的事之一就是复盘自己23年以来的人生。他觉得,自己一定是在某个时间点出了什么岔子才造成了这样的局面。

要是往前数的话,他就是那种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。学习好,长得帅,还会跳街舞,他考了一所离家很远的大学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谈了一段让别人羡慕的恋爱,他甚至为自己规划好了之后二十年的人生。

结果在毕业之前,他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。找工作根本不像他想象中的那么容易,他开始在宿舍躺尸,结果因为自己的不思进取被分手了。再以后,他认识了高嘉朗。

一切太像是命中注定,让刘也对自己过去的奋斗产生了怀疑,如果自己的命运最后指向之间酒吧,那他之前的努力是为了什么。

高嘉朗走进卧室的时候刘也正在床上打滚。

想啥呢。他从背后抱住刘也。

夜已经深了,窗外牛蛙的叫声吵得人心烦意乱。

刘也翻了个身,对上高嘉朗的眼睛。他喜欢这双眼睛,总让他想到深不见底的清泉,包含着深情。只是不知道这深情是对谁的。

他凑上去亲了对方一下。

他想起刚认识高嘉朗那会。两人一起从酒吧走回出租屋,凌晨两点的街上没什么人,只留下两个牵着手的身影。他们在出租屋里交换彼此的体温,像是两个落难的旅人,只有彼此。直到天边开始泛白,再昏睡到中午。

我们明天该去哪里呢。刘也说。

都听你的。男人的声音即使带着浓重的乡音也多情。

可我不知道。

 

05

赵让总在每个星期固定的时间去酒吧,坐在吧台,给自己点相同的酒,然后看刘也跳舞。

李鑫一总是打趣他,你这谈个恋爱咋和上班点卯一样。赵让笑笑,还是在固定的时间把自己的打扮一下出宿舍。

赵让看着台上跳舞的人,突然一拍脑袋,我还没有他微信呢。等刘也走过来的时候,他凑上去搭话。

那个,加个微信呗。

行啊。刘也从吧台后面找到自己的手机,随意划了几下调出自己的二维码。

那天我说的话,你考虑了没有。赵让看着刘也的侧脸,他无意识的舔着嘴唇,在赵让眼里这是个诱人犯罪的动作。

考虑啥啊。

这下轮到赵让傻眼了。就,就我跟你表白的事啊。

刘也看起来在认真的思考。

我以为你是开玩笑的,你不会是认真的吧。好好上学,少来酒吧喝酒。

 

赵让哭丧着脸回宿舍的时候,李鑫一正在打游戏,等一局结束的时候,他看到赵让正在床上躺尸。

咋地了,失恋啦。赵让在广州生活了十几年,基本不会说东北话的,结果来了大学,宿舍两个东北人,带跑他的口音只用了一个星期。

没,人家根本和我不熟。恋爱太难了,我还是认真读书吧。

嗨,多大点事。人家跟你不熟,你就跟她混熟。在理不。

见赵让直接把脸埋进被子里了,李鑫一接着说。约人家吃个饭,看个电影,总会有熟的那一天,就你撒娇卖萌那一套,冲着人家使,别天天对着宿舍这几个大老爷们哼唧。

说的在理。赵让还是蒙在被子里,李鑫一看他也没受太大打击,扭头开了下一局游戏。

赵让自诩是个行动派。

上次你请我喝酒,明天有空吗,请你吃饭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